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经济部长:整个中东将从阿以双边协议中获益

阿联酋经济部长:整个中东将从阿以双边协议中获益
2020年09月17日 11:27 界面新闻

  原标题:阿联酋经济部长:整个中东将从阿以双边协议中获益

  阿联酋经济部长阿卜杜拉·本·图克·马里(Abdullah bin Touq Al Marri)表示,中东地区将从以色列和阿联酋的双边协议中受益。他表示:“两个国家将带来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优势,我认为整个地区将从这项协议中受益。”

  阿卜杜拉·本·图克表示:“以色列正在向我们学习物流、枢纽、旅游和互联互通;而在能源、水资源以及太空领域,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很多东西。”

  今年8月,在美国斡旋下,阿联酋成为第三个与以色列开启外交关系的阿拉伯国家。巴林紧随其后,于上周同以色列实现关系正常化。埃及和约旦分别于1979年和1994年与以色列建立了正常关系。

责任编辑:武晓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