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FBI:有人假冒“黑人命也是命”组织,收受捐款

美FBI:有人假冒“黑人命也是命”组织,收受捐款
2020年09月28日 17:26 环球网

  原标题:美FBI:有人假冒“黑人命也是命”组织,收受捐款买房买枪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联邦执法当局称,假冒“黑人的命也是命”组织的一名创始人在俄亥俄州被逮捕,原因是他挪用该组织收到的20万美元购买新房、西装和枪支。

泰瑞·康尼耶斯·佩奇(TyreeConyers-Page)泰瑞·康尼耶斯·佩奇(TyreeConyers-Page)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透露,32岁的“马修·佩奇爵士”(Sir Maejor Page),其之前的名字是泰瑞·康尼耶斯·佩奇(TyreeConyers-Page),上周五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一处住宅被突击逮捕。

  FBI特工称,佩奇为名为“亚特兰大黑人的命也是命”组织(Black Lives Matter of Greater Atlanta)运营社交媒体页面,不过,由于没有提交所需的文件,该组织去年被撤销了非营利组织的资格。

  当局称,在今年夏天之前,该组织银行账户上的现金从未超过5000美元。但自今年5月,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一系列的抗议活动,大量的现金涌入了该组织的银行账户。

资料图资料图

  当局称,从6月到8月,该组织收到了超过46.5万美元的捐款,这些捐款被转到了佩奇运营的一个账户上。据称,今年6月,佩奇在回应社交媒体的询问时表示,捐款只用于“与运动有关的”支出,而不是“个人物品”。

  但FBI表示,他们无法确定这些捐款用于了反对社会或种族不公正运动有关的任何支出。官方称,与该账户相关联的借记卡购买的商品包括食品、定制西装、配饰和娱乐用品等。

  当局称,佩奇还用自己的个人银行账户接受了该组织账户的资金转移,购买了一支手枪和两支步枪。他最重要的购买包括托莱多的一处住宅和附近的一块地,价格为11.2万美元。

据悉,佩奇还在社交媒体上吹嘘了他的购买记录。据悉,佩奇还在社交媒体上吹嘘了他的购买记录。

  报道指出,佩奇星期五出现在法庭上,被控电信欺诈和洗钱。他已经在1万美元的保释金下被释放,但被禁止使用Facebook或参与任何筹款活动,也禁止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开设信用额度或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FBI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