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宣布:支持拜登

著名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宣布:支持拜登
2020年10月08日 14:36 环球网

  原标题:“霉霉”宣布:支持拜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称,美国流行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宣布,她将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报道称,“霉霉”在美国新一期的《V》杂志上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上述决定。该杂志于当地时间7日发布了新一期的预览。

  “我们最需要做出的改变是,选出一位认识到有色人种理应感觉到安全和被代表的总统。”“霉霉”告诉该杂志,“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认真对待全球健康风险、把人民生命放在首位的政府。让事情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选择愿意面对这些问题并找到解决办法的领导者。”

  “霉霉”还表示,她相信在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的领导下,“美国有机会开始它迫切需要的愈合过程。”

  “霉霉”当天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该杂志封面并配文说:“我和《V》杂志聊了聊我为什么会把票投给乔•拜登当总统。(这张封面)在副总统辩论这天晚上(发布)出来太合适了。我会通过对着电视大喊来支持卡玛拉•哈里斯。我还有定制的饼干。”

  推文配图中,“霉霉”手捧餐盘,饼干上印有“拜登2020”的字样。↓

  CNN称,“霉霉”还表示,她以往“不愿”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但“由于过去两年我的生活和世界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现在的感受很不一样。”

  美东时间10月7日晚9时,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在盐湖城犹他大学举行了副总统候选人辩论。

责任编辑:张建利 SN233

副总统拜登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