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 目前领先特朗普23票

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 目前领先特朗普23票
2020年11月04日 16: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目前领先特朗普23票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11月4日凌晨的实时票数统计,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该州共有11张选举人票。

  据美联社统计,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15时56分,拜登累计赢得236张选举人票,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累计赢得213张选举人票,拜登目前领先特朗普23票。

  美国大选中的538张选举人票共包括535张相当于国会参众两院议员人数的选票,以及3张华盛顿特区选票。在选举人票中赢得绝对多数(即270票或270票以上)的候选人,将会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