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前顾问发女儿半裸照引争议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白宫前顾问发女儿半裸照引争议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2021年01月27日 10:32 人民日报海外网

  原标题:白宫前顾问发女儿半裸照引争议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康威(美联社)康威(美联社)

  海外网1月27日电 美国前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女儿克劳迪娅上身裸露的照片后,引发争议,新泽西州警方已于26日介入调查。

  据美国CNBC报道,4名警察拜访了康威的家,访问时长约一个小时。阿尔卑斯警察局长克里斯托弗·贝尔科尔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暂时无法透露更多信息。”被问及警方到访一事时,康威回应称,“我无可奉告”。除警方外,新泽西州儿童与家庭部也在“调查与该事件有关的所有问题”。

克劳迪娅(推特)克劳迪娅(推特)

  康威的推特账户25日发布了一张克劳迪娅的半裸照片,被推特迅速删除。推特发言人表示,“通过技术手段和人工审查,我们将主动删除任何违反推特规定的图片。”同日,克劳迪娅在社交媒体视频中谈到此事时,指责她的母亲曾偷拿了她的手机,并发布了半裸照片。克劳迪娅点名警告说,康威可能会进监狱。但克劳迪娅在26日发布的视频中表示,她认为她母亲的账户遭到了黑客入侵,她很后悔在25日发布了针对康威的视频,她不相信这张照片是她母亲发布的。

  康威曾协助特朗普2016年大选,之后一直担任白宫高级顾问,于2020年8月辞职。康威辞职时称,她想花更多的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克劳迪娅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质问父母。克劳迪娅还曾在2020年要求脱离父母,尤其是因为她的母亲是特朗普的亲密顾问,16岁的克劳迪娅希望有人收养她。(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