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警方称亚特兰大枪击案嫌犯动机仍不明

美警方称亚特兰大枪击案嫌犯动机仍不明
2021年03月18日 00:33 央视

  原标题:美警方称亚特兰大枪击案嫌犯动机仍不明 

  亚特兰大市的三家按摩中心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为亚裔女性。在短暂的追捕后,警方于16日当天在亚特兰大市南部抓获了21岁的男子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据悉,枪击案唯一的幸存者经过救治目前已经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警察局和亚特兰大市长就16日晚在亚特兰大发生的按摩中心枪击案召开新闻发布会。

  警方在发布会上表示,罗伯特·亚伦·朗是这三起枪击案共同的嫌犯。切诺基县警长弗兰克·雷诺兹(Frank Reynolds)在发布上称,警方通过监控视频识别出了犯罪嫌疑人,并将照片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而后不久,朗的父母联系了警方表示嫌疑人可能是他们的儿子,警方因此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对其实施了抓捕。

  亚特兰大警察局在发布会上表示,这起案件现在正在调查当中,尚未确认嫌疑人的犯罪动机。

  此外,亚特兰大市市长巴托姆斯表示,嫌犯在遭逮捕前正前往佛罗里达州,可能想制造更多案件。

  尽管当前嫌犯动机未明,但社会各界对于这有可能是又一起针对亚裔仇恨犯罪感到不安。(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