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承诺从伊拉克撤军 时间表尚未确定

美国承诺从伊拉克撤军 时间表尚未确定
2021年04月09日 10:25 央视

  原标题:美国承诺从伊拉克撤军 时间表尚未确定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和伊拉克举行新一轮战略会谈,美国承诺将所剩余作战部队撤出伊拉克,但美方仍会为伊拉克部队提供训练。不过双方没有设定撤军时间表。

  报道称,两国在会后的声明中称,“鉴于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能力持续增强,双方确认,美国与联盟部队的任务现已转向训练和顾问工作,因此可将剩余战斗部队调离伊拉克,时间表会在后续技术会谈中确认。”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目前约有2500名美军在伊拉克,帮助打击“伊斯兰国”。五角大楼新闻秘书柯比表示,目前,战斗部队撤离的具体时间表尚未确定,后续谈判的时间安排也并未出炉。(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刘德宾

伊拉克美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