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军官这一论断震惊了美国军方

美国军官这一论断震惊了美国军方
2021年06月01日 14:11 环球网

  原标题:频繁军事葬礼会增加美军士兵自杀风险,美军官这一论断震惊美国军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据美媒“Military”网站5月30日报道,最近在美军防止自杀论坛上,美国陆军上尉克里斯汀·贝尔警告说,经常执行军事葬礼的美军士兵有自杀的危险。她的这一论断,震惊了在场的美国陆军第18空降军领导层。

  报道称,贝尔上尉基于了她去年担任第97运输连连长的经验做出这一论断。当时她从2020年1月到3月,指派了所属的 44 名士兵参加了总共52场军事葬礼。在2020年6月,其中一名士兵自杀身亡

  贝尔说:“根据他在出席葬礼后与他父亲的谈话,我知道,在短时间内多次(军人荣誉葬礼)对他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影响”。其他士兵在这一细节上也经历了其他困境。

  报道指出,2020 年,弗吉尼亚州的美国陆军尤斯蒂斯堡基地(Fort Eustis)记录有5名士兵死于自杀。贝尔表示,其中有三人参加了她指派的军人荣誉葬礼。

  据美国陆军第18空降军发言人乔布·奇诺上校说:“贝尔上尉提供了令人吃惊的统计数据,这些统计数据涉及在执行军事葬礼节士兵自杀的人数,让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贝尔上尉建议美国陆军对所有士兵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强制行为评估,以判断他们是否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报道称,在美国国防部预防自杀办公室最近的报告中,没有体现出参加军人荣誉葬礼是可能让美军各大军种自杀率增加的一个因素。

  根据美国国防部在新冠疫情之前发布的2019年度自杀报告,在2019年有344名美国现役军人自杀,高于2018年的326人。每10万名美国军人自杀率达25.9人,这是美国军方从2000年开始追踪自杀人数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