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外长:首轮俄美战略稳定磋商或于7月举行

俄副外长:首轮俄美战略稳定磋商或于7月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15: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副外长:首轮俄美战略稳定磋商或于7月举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罗斯和美国关于战略稳定的第一轮磋商在7月就可能举行。里亚布科夫在回答有关能否在7月举行磋商的问题时说,“我希望如此。”

  6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日内瓦举行了第一次会晤。根据会谈结果,普京表示,他与拜登商定,开始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跨部门磋商。他说,两国都意识到自己对世界战略稳定负有特殊责任。

  里亚布科夫此前表示,莫斯科和华盛顿近期将开始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双边谈判,第一阶段俄罗斯建议讨论相互关注的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美俄关系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