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远程打击利沃夫一军事训练中心

俄军远程打击利沃夫一军事训练中心
2022年03月14日 09:37 央视网

  13日,俄罗斯对乌克兰西部军事力量的打击仍在继续。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证实,俄军高精度远程武器打击了乌克兰武装力量在西部利沃夫州的一个军事训练中心。

  俄罗斯国防部13日晚表示,俄军高精度远程武器打击了乌克兰武装力量在西部利沃夫州的亚沃洛夫斯基军事训练中心等地。多达180名外国雇佣兵被打死,大量外国武器被摧毁。俄国防部称,乌克兰方面在上述地点储存来自外国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为外国雇佣兵提供培训和作战训练,随后再把这些雇佣兵送到针对俄罗斯军人的战斗区域。俄国防部强调将继续打击抵达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

  这个军事训练中心成立于2007年,距离波兰边境只有数公里。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13日表示,这里有外国军事教官工作。北约关于该中心的一份文件称,这里为乌克兰和其他国家的军队提供培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