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结束,梅西和C罗都已选好“下一站”?

世界杯结束,梅西和C罗都已选好“下一站”?
2022年12月26日 07:2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人如愿捧杯,一人梦碎八强……世界杯结束之后,梅西和C罗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依然牵动许多球迷的心。梅西据称有望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续约,C罗则传出将高薪加盟沙特球队的消息。

  梅西(IC photo)

  梅西留在大巴黎的选择并不意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梅西几乎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他在明年6月到期的合同中本来就有1年延长期选项,不过梅西并不打算只延长1年,而是计划签署一份新合同——根据BBC的推测,这意味着梅西有可能在巴黎踢到2025年夏天。欧洲足球专家吉列姆·巴拉格称,“梅西对目前的一切很满意。休假结束后,他会与巴黎圣日尔曼达成协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现年37岁的C罗在离开曼联队之后,有望以一笔丰厚的报酬在沙特阿拉伯继续足球生涯。“C罗即将前往沙特利雅得俱乐部,这将是一笔价值12亿英镑的天作之合,”《每日邮报》评论这笔交易时称,“C罗将与沙特合作7年之久,其中两年半为利雅得效力,剩下的时间将担任大使,为沙特申办2030年世界杯助力。” (董铭)

  C罗(IC photo)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薄晓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