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4辆豹2型坦克,并允许盟国对乌转让德制坦克

德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4辆豹2型坦克,并允许盟国对乌转让德制坦克
2023年01月25日 18:51 界面新闻

  彭博1月25日消息,德国总理朔尔茨25日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德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14辆德制豹2型坦克,还将允许盟国对乌供应德制“豹”式坦克。

  朔尔茨称:“这一决定遵循了我们众所周知的路线,即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支持乌克兰。”

  据央视新闻,波兰国防部长24日表示,波兰已于当日上午正式向德国提出申请,要求德国允许波兰将其拥有的“豹”式主战坦克提供给乌克兰。而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曾在22日表示,德国不会阻止第三国向乌克兰提供“豹”式坦克。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