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白宫医生:拜登正在将我们一步步拖入全面战争

前白宫医生:拜登正在将我们一步步拖入全面战争
2023年02月28日 12:20 成都商报

  据报道,曾在奥巴马和特朗普在任期间担任白宫医生的杰克逊(Ronny Jackson)日前抨击美国总统拜登,称其精神状态不断下滑,给整个国家带来威胁。杰克逊在社交平台上称:“拜登是我们国家的领导人,这是十分可怕的。他有一半的时间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正在将我们一步步拖入全面战争,这会让人丧命的。”

拜登在波兰登机时不慎摔倒拜登在波兰登机时不慎摔倒

  此前白宫在发布总统健康状况报告时表示,经过“详细身体体检”,总统是一个“健康、有活力的80岁男性”,适合继续工作。而杰克逊则针对这份报告表示,所谓体检是一个“笑话”和“掩饰”。

  据报道,拜登本月22日在乘坐“空军一号”专机从波兰返回华盛顿时,在登机梯上不慎跌倒。2021年3月19日,拜登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机时也曾连续摔倒3次。杰克逊强调称,拜登没有进行过认知测试,并认为“拜登的思考和推理能力已经丧失,他不应该再继续担任总统”。实际上,这并不是杰克逊首次对拜登的精神状态进行抨击。2021年,杰克逊就曾暗示拜登的精神和智力不足以胜任总统一职,并呼吁其去做认知测试。

前白宫医生杰克逊抨击美国总统拜登,称其精神状态不断下降前白宫医生杰克逊抨击美国总统拜登,称其精神状态不断下降

  据了解,80岁的拜登是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在任总统,人们对拜登的年龄及其身体状况的质疑声也从未停止。根据哈佛大学CAPS-Harris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有57%的美国人对拜登的心理素质表示怀疑,有67%的人认为他年龄太大了,无法领导这个国家。不过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登打算竞选连任下一届美国总统。在被问及丈夫年龄问题时,吉尔·拜登表示,拜登的乌克兰之行表明他仍有精力进行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