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查!

俄方:查!
2023年05月06日 21:17 环球网

  俄媒曝:汽车爆炸事件造成俄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骨折和脑震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新社等俄媒6日援引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汽车爆炸事件造成俄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骨折和脑震荡。

俄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所乘汽车在下诺夫哥罗德州的公路上被炸 图自俄媒报道配图俄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所乘汽车在下诺夫哥罗德州的公路上被炸 图自俄媒报道配图

  俄作家遇袭后,俄侦查委员会:已对与爆炸有关恐怖行为展开刑事调查

  法新社6日消息称,俄罗斯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所乘汽车遇袭后,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已对与汽车爆炸事件有关的恐怖主义行为展开刑事调查。

 俄罗斯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 资料图 俄罗斯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 资料图

  报道还提到,此前,俄罗斯联邦内务部表示已拘留了一名“可能参与”爆炸事件的男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最新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6日就俄罗斯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所乘汽车在下诺夫哥罗德州的公路上被炸一事发文作出回应。

  扎哈罗娃回应俄作家遇袭,痛批“美国和北约培养又一个恐怖组织”

  扎哈罗娃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事实是:华盛顿与北约培养了又一个国际恐怖组织——基辅政权,”“美国和英国负有直接责任。”

  扎哈罗娃还补充说,“为扎哈尔祈祷” 。

扎哈罗娃 资料图扎哈罗娃 资料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俄媒6日早些时候消息称,俄罗斯作家扎哈尔·普里列平所乘汽车在下诺夫哥罗德州的公路上被炸,司机被炸死,普里列平被炸伤。目前俄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所发生事件的原因”。

责任编辑:崔理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