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朝鲜

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朝鲜
2024年03月19日 05:37 央视

  据朝中社19日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表团及俄罗斯文化部代表团于18日抵达平壤,对朝鲜进行访问。(总台记者 董海涛)

  相关报道:朝鲜多个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央视新闻)

  据朝中社2月20日报道,朝鲜信息产业、水产和体育方面的多个代表团19日启程访问俄罗斯,将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论坛、会议等活动。

  报道称,2月19日,朝鲜信息产业相朱勇日率团从平壤启程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出席定于20至21日举行的欧亚IT论坛;同一天,水产省副相孙成国率领朝俄水产共同委员会朝方代表团启程赴俄,将出席朝俄水产共同委员会第31次会议;体育省副相吴光赫也率团赴俄参加2024年朝俄体育交流协议书签署仪式。

  报道还说,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9月举行会谈后,朝俄两国展开紧密合作。(总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