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韩国总统金大中宣布朝韩首脑会谈取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20:56 来稿

  当地时间6月14日晚间,韩国总统金大中宣布他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所进行的历史性会谈已经取得了成功。

  金大中是在当晚举行的答谢宴会上发表讲话时宣布此事的,他说:“我可以说这次会谈已经取得了成功...我要就取得这一成功的结果向金正日主席和朝鲜人民致以最深的敬意。”

  这次的首脑会谈是1948年朝鲜半岛分裂后的第一次。会谈双方订于当地时间今天晚上9时(北京时间晚8时)签署一个广泛的协议,从而结束持续了半个世纪的紧张局势。

  韩国电视台MBC报道说实际上双方已经签署了协议,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宣布。

  韩国方面的官员称协议的内容主要是关于双方和解和最终实现统一,消除紧张局势,离散家庭的团聚及其经济、社会和其他方面的交流。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韩朝两国领导人会谈酝酿突破
朝鲜关闭朝韩边界喊话用的高音喇叭
详讯:朝韩签署原则性协议
快讯:朝韩签署原则性协议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