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独”分子周庭承认两项控罪 黄之锋林朗彦没认罪

“港独”分子周庭承认两项控罪 黄之锋林朗彦没认罪
2020年07月06日 15:08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港独”分子周庭承认两项控罪,同案被告黄之锋、林朗彦没认罪

左起:周庭、林朗彥、黃之锋。(资料图)左起:周庭、林朗彥、黃之锋。(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无线新闻刚刚消息,“港独”分子周庭今天承认煽惑他人参加未经批准集结,以及参加未经批准集结两项控罪,同案另外两名被告黄之锋、林朗彦否认控罪。

  另据香港“星岛网”报道,“港独”分子黄之锋、周庭及、林朗彦3人涉嫌于2019年6月21日号召群众包围香港警察总部,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案件今天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审理。

  报道称,周庭今日承认她所面对的2项控罪,即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以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黄之锋及林朗彦则否认控罪,2人将于8月15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受审,届时亦会处理周庭的求情,以及进行判刑。三人现暂准以原有条件保释。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