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进停车综合治理,海杰路“司机之家”正式启用

推进停车综合治理,海杰路“司机之家”正式启用
2024年04月16日 14:18 东方网

  四团镇海杰路集卡停车场正式启用!4月16日上午,由奉贤四团镇人民政府与临港投控集团共同主办的“四团镇集卡停车治理推进暨海杰路集卡停车场启用仪式”举行。

  海杰路停车场位于“临港奉贤汽车智造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4.5万方,可停放集卡车辆共284辆,同时配套建设了休憩、用餐、淋浴、厕所、洗衣等功能的综合服务区,有效缓解区域内集卡司机停车,并提供日常生活服务,为周边物流企业发展提供便利。

  “有了专门的停车场,来这儿停车就更放心了。想不到还有配套服务,很便利。”正在体验停车服务区的司机师傅说。

  临港集卡服务中心运营专班负责人表示:“此次建成的海杰路停车场,也是临港集卡服务中心运维的‘经验复制’。后续我们将持续完善服务功能,推出停车、餐饮、洗浴、超市、汽配等‘一站式’配套服务,同时增开ETC服务、收费预约管理、货运车辆年度审验贴花服务等特色功能服务,为广大集卡司机打造行车旅途中的‘司机之家‘。”

  随着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不断加速,四团镇作为奉贤区首个全域纳入临港新片区产城融合区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已驶入快车道,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历史时期。根据临港新片区对于四团镇的发展定位,临港投控集团聚焦汽车电子和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统筹开发“临港奉贤汽车智造产业园”。

  海杰路停车场的建成更是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四团镇人民政府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深入实践,旨在优化交通、美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也在为区域产业升级与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管理与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让临港新片区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产业园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