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阿尔贝蒂尼钟情CM+实况 名模妻子促其投巴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阿尔贝蒂尼钟情CM+实况名模妻子促其投巴萨(图)

阿尔贝蒂尼有个贤内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阿尔贝蒂尼钟情CM+实况名模妻子促其投巴萨(图)

名模妻子昔日曾是性感之王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阿尔贝蒂尼星夜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顺利的和巴塞罗那队签约,成为加泰罗尼亚军团历史上第二名意大利球员。不过与第一人,花心大少科科相比,阿尔贝蒂尼有一个贤惠的妻子乌里娅娜,自己也从来没有任何绯闻。此外,阿尔贝蒂尼还是一个游戏发烧友,对足球游戏CM和实况足球格外钟情。

  名模妻子打理生活

  乌里娅娜-卡波内比丈夫阿尔贝蒂尼小三岁,在结婚以前是一名非常成功的职业模特,在1993年她曾被评选为年度最美丽的女性之一。

  乌里娅娜作为妻子无疑是一个格外成功的,她在家相夫教子,很好的帮助丈夫处理家庭事务。阿尔贝蒂尼一直没有任何绯闻,能专心足球,与她有莫大的关系。阿尔贝蒂尼加盟拉齐奥参加罗马德比的时候,乌里娅娜也穿着蓝鹰的球衣为老公加油。

  这次,乌里娅娜同样支持丈夫转会巴塞罗那队,尽管她也需要一起适应西班牙的新生活,“这是一个伟大的体验”。乌里娅娜认为,丈夫以前在马德里竞技队效力过,适应西班牙生活不会有问题的。

  不过,这并不代表她只会坐在家里看孩子,在2002年的夏天,尼日利亚的一名妇女因为“通奸罪”被判决要被石头砸死,阿尔贝蒂尼的妻子乌里娅娜和维耶里前女友卡娜莉斯一起举行了多种声援活动,来表示对尼日利亚女性的支持。

  CM中曾安排自己转会巴萨

  在一边为AC米兰效力的同时,阿尔贝蒂尼也很喜欢玩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冠军足球经理(CM)》,他表示,自己喜欢带领的球队是AC米兰,此外还有罗马,帕尔马,不过自己不喜欢带低级别球队。

  在游戏中,阿尔贝蒂尼很喜欢使用3-4-3的攻击型战术,他每次都会优先购买罗马里奥,巴蒂斯图塔和埃姆雷等球员。如果是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则会侧重3-5-2。他强调自己是一名战术纪律很严格的教练,如果游戏中“阿尔贝蒂尼训练迟到”的话,他一样会狠狠处罚。不过,阿尔贝蒂尼表示每次都会在游戏中把自己安排进首发阵容,除非伤病或体力低于60。

  有趣的是,阿尔贝蒂尼在游戏中也经常带领巴塞罗那队,并试图在游戏中把自己买到巴塞罗那队中,但遭到游戏中AC米兰队的拒绝。可能他当初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本人居然在多年后真的投奔了诺坎普球场。

  除了CM,PLAYSTATION也是阿尔贝蒂尼的最爱。他喜欢的是《进化足球》(实况足球系列的欧洲版本),不过这个游戏他承认自己并不擅长,只有欺负一下过去的米兰队友安布罗西尼等游戏菜鸟来寻找快感。(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