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新闻人物:不具有戴安娜王妃魅力的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21:22 新浪娱乐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未来妻子是与他第一个妻子戴安娜王妃截然不同的一个人。

  戴安娜王妃年轻貌美,当她1981年与查尔斯王子结婚时,她看起来就像是从童话中走来的仙女。整个英国都对这桩婚姻感到高兴。

  卡米拉则与此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她是一个57岁的离婚妇女,她还有两个孩子。英国人一直在努力适应她出现在查尔斯王子身边的现实。

  戴安娜王妃曾给沉闷乏味的王室带来魔力和光环,而卡米尔则更像是一个主妇、一个喜欢乡下日子的贵妇。她显然在皇室的圈子内更加如鱼得水。

  卡米拉在克服她“婚姻破坏者”名声方面一直存在着麻烦。戴安娜王妃在她与查尔斯王子婚姻崩溃时曾告诉媒体:“我们的婚姻中有三个人,这有点太拥挤了。”甚至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都曾对戴安娜王妃说:“我无法想像一个头脑正常的人会离开你而选择卡米拉。”

  但自从戴安娜王妃1997年去世后,卡米拉在王室的精心安排下逐渐与查尔斯王子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这意味着她作为查尔斯王子的长期伴侣的身份已被接受。民调显示,大多数英国人接受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的婚姻。他们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卡米拉在查尔斯王子伦敦的官邸已与查尔斯王子同居了一年多的时间。

  卡米拉1947年生于一个富有的家庭。她的父亲是一位娶了贵族妇女的葡萄酒商人。卡米拉在乡下的领地长大,并在伦敦的一所学校接受教育。她后来在瑞士和法国完成了她的教育。

  卡米拉的社会圈子很快与查尔斯王子的社交圈交织在一起。传闻说,卡米拉有一次曾提醒查尔斯她的曾祖母曾是爱德华七世的情妇。她还告诉查尔斯:“这怎么样?”

  他俩曾约会过一段时间,但是在查尔斯王子决定开始加入海军后,卡米拉嫁给了骑兵军官鲍威斯少校。

  朋友称,卡米拉给查尔斯王子他在严格的宫庭生活中所没有的热情、安全感和理解。她在爱查尔斯王子的同时还给他以建议。

  一份秘密录制的磁带于1993年被曝光。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在电话中谈到了私密和查尔斯王子的皇室工作。查尔斯说:“你最大的成就就是爱我。”她的回答则说:“哦,亲爱的,这比从椅子上摔下来还容易。”

  查尔斯后来在全国播出的电视节目中坦承自己有不忠行为,大家都认为这与卡米拉有关。卡米拉是1972年在一个马球球场上遇见查尔斯王子后与查尔斯保持情人关系的。朋友们说,尽管查尔斯非常热情,但卡米拉无法面对成为皇后的前景,曾经拒绝了查尔斯的求婚。(三谷)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