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2日14:12 新京报网

分享
上午12时许,河南省代表团抵达驻地河南大厦。上午12时许,河南省代表团抵达驻地河南大厦。
上午12时许,河南省代表团抵达驻地河南大厦。上午12时许,河南省代表团抵达驻地河南大厦。
上午12时许,河南省代表团抵达驻地河南大厦。本组图片摄影:新京报记者陈杰 
资料图:全国两会上的释永信资料图:全国两会上的释永信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姝)今天中午,河南代表团抵达驻地。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没有出现在随团抵达的代表中。

  据河南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中午抵达驻地的仅是部分代表,还有部分代表没有随团来京,这些代表将自己到驻地,其中就包括释永信。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E租宝之后,P2P还有戏吗?

除了史上最牛跑路公告,P2P跑路事件中从不乏各色奇闻:有上午开业、下午就跑路的;有公开声明“这点小钱不可能还给你们”的;有注册在菜市场和20层大厦22楼的;也有跑路后又回来的。

代表委员如何做到以民为本?

“两会”是个大舞台,代表委员角色扮演是好事坏,全看他们是否真正以民为本了。

美国次贷危机是怎么发生的?

规律总是颠扑不破。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不管是股票还是房屋,如果价格脱离了实际,市场最终会作出反应。上世纪日本房市的疯狂,本世纪初美国房市的火爆,最终都演变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昂山素季选择当女皇还是太后

昂山素季登上自己的政治顶峰,目前来看已经势不可挡,但如何才能方便地操控政权又避免重蹈英迪拉·甘地的覆辙,是一道艰难的选择题。

  • 钱克锦:特朗普成功背后的高人(图)
  • 菲律宾有什么底气来制裁中国
  • 梵高一生如何让由油画组成的电影来讲
  • 海子死前为何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访北电艺考三试考官陈坤:面试经历
  • 假离婚后老公跟小三生了个男孩儿
  • 实用贴:老人在海南过冬的得与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