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0日11:47 新浪新闻

分享

  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之后,中国母基金联盟正式对外公布中国首份国家级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排名的候选名单。

  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唐劲草表示,此次排名工作,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中国私募基金行业,促使中国私募基金行业更加有序地发展。在国务院首次提出支持“母基金”之后,中国母基金联盟也将会按照国务院的相关精神,从自律、规范的角度出发,加大中国母基金行业对“双创”、供给侧改革等的支持力度。

  唐劲草又表示,此次排名工作,采取中国母基金联盟成员单位推荐和各家机构自荐的形式形成初步的候选名单,并经过筛选后形成了最终的候选名单,可谓优中选优。但从最终的候选名单看,即使经过了筛选,此次排名的竞争仍十分激烈。唐劲草认为,排名并不是目的,中国母基金联盟希望在排名活动过程中能够营造中国私募母基金和基金行业的公平、公正的氛围和环境,中国母基金联盟也会在每年推出一次类似的排名。

  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处将和科技部火炬中心一道,在国庆假期后对由中国母基金联盟30家成员单位打分而形成的排名结果进行统计,并在2016年11月6日举办的中国私募基金峰会上公布排名结果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唐劲草还表示,2016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将会是国家级的私募基金行业盛会,目前,全国工商联、中国证监会(中国基金业协会)、科技部、清华控股等单位和机构的领导,以及中国母基金联盟全部30家成员单位、红杉资本等知名基金管理机构均确认应邀出席此次盛会。接下来,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处将和中国投资人中心一道,邀请候选名单上的所有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出席2016中国私募基金峰会。

  附:中国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排名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谭文娟 SN199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NOTE7
  • 李济深之子:父亲为什么反对蒋介石
  • 80后的你还记得这种游戏吗?它叫戳刀
  • 前脚跪求法院公道,后脚就被判赔私生女抚
  • 历任前女友约好跟我庆生是祸是福?
  • 奥地利:寻找茜茜公主的美丽秘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