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庆作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0:57 广西日报

  本报柳州讯 (通讯员 王茜 记者 刘兴标)8月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庆生给柳州市千余机关干部和企事业单位人员作了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辅导报告。

  马庆生在报告中说,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三个代表”间的辩证关系,充分认识“三个代表”重要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并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全面审视我们过去的工作。凡是符合“
三个代表”要求的,就要理直气壮地坚持;不符合“三个代表”要求的,就要坚决加以纠正。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千方百计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为重要内容,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好和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解决群众纠纷,妥善处理群体性事件,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努力做好国有企业下岗职工的基本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工作,狠抓“三乱”治理,切实减轻农民负担,解决给农民打“白条”问题。进一步推行村务公开、政务公开、厂务公开。马庆生指出,柳州市是广西的工业大市,举足轻重,当务之急是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并采取措施努力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也要对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审视过去的工作,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把本地本单位的工作做得更好。他强调,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个长期的事情,必须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要联系本地、本部门的实际,联系各自的工作、思想和实践情况,增强坚持“三个代表”的自觉性,并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统揽全局、指导工作,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党员干部必须正确处理好先富与后富的关系(2001/08/16/ 06:06)
    全国各地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2001/08/16/ 05:56)
    傅全有强调军队要做学习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2001/08/15/ 20:49)
    江泽民《论“三个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2001/08/15/ 16:30)
    学习江泽民主席7-1重要讲话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