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煤矿事故专题 > 正文
山西“11.17”煤矿爆炸事故责任人林太概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30日电 29日下午3时,涉嫌“11·17”大泉湾煤矿爆炸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网上一号逃犯林太概向大同市公安机关设在浙江省温州市的抓捕组投案自首。

  林太概,男,54岁,浙江人,于2000年4月承包大泉湾煤矿,“11·17”事故发生后潜逃。大同市南郊区公安分局接受抓捕任务后,认真排查摸底,派出5个抓捕小组进行追捕。
该分局副局长高建勋率民警赶至温州后,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攻心工作,迫使林太概投案自首。

  据悉,对林太概的审讯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不日林将被押解回大同。(完)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西不要带血的煤--连续发生爆炸事故省长落泪(2001/11/30/ 07:35)
山西又发生一起煤矿安全事故 3人窒息死亡(2001/11/29/ 16:25)
专家表示:山西煤矿频发瓦斯爆炸与地质变化无关(2001/11/29/ 07:18)
山西省公布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举报电话(2001/11/28/ 14:34)
山西中阳煤矿爆炸事故后续:谎言难盖“爆炸声”(2001/11/28/ 11:31)
不重安全建设却求神仙保佑 山西中阳煤矿爆炸非偶然(2001/11/28/ 08:33)
山西中阳煤矿爆炸荒唐事:不重安全建设却求神仙保佑(2001/11/27/ 18:47)
山西大同爆炸煤矿毒气随时外溢 当地村民紧急疏散(2001/11/27/ 18:45)
山西盂县一非法煤矿顶风生产被依法关停(2001/11/27/ 16:17)
余爆不断营救困难 山西大同煤矿被困人员已无望生还(2001/11/27/ 16:12)
山西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煤矿事故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