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安徽阜阳站迎接春运高峰日 到站旅客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05: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铁路春运的第一个高峰日,全国五大民工源头站之一的阜阳火车站到站旅客激增,而出站旅客则略有减少。

  据介绍,春运开始以来,阜阳站到站旅客增势十分明显,连日来广州、上海、北京三大方向的到达列车趟趟爆满。最新统计资料显示,与去年春运同期相比,阜阳站目前到达客流增加了约10%,而发出旅客减少了4.3%。有关人士分析,这一增一减,表明节后阜阳站将迎
来势头更猛的客流高峰。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节后高峰,阜阳站在东莞设立了售票点,赶在民工回家之前将返程票送到他们的手中,受到民工们的一致好评。目前阜阳站为应对节后高峰而培训的30名售票员已经处于待命状态,随时等待上岗。同时火车站广场专为候车旅客准备的4000多平方米的风雨棚已经搭建完毕,6座临时微机售票厅也准备就绪。(于亚光、靳生)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春运首次高峰明日逼近 有关部门已制订应急方案(2002/02/07/ 05:12)
上海-北京两次空调列车试行“请脱鞋客洗脚”制度(2002/02/07/ 02:25)
沈阳铁路局迎来春运第一个高峰(图)(2002/02/07/ 01:28)
“春运现象”折射中国城市化过程任重道远(2002/02/06/ 21:34)
全国假日办:春节黄金周假日各地交通信息预报(2002/02/06/ 20:30)
交通部公布修订后的各地春运工作值班投诉电话(2002/02/06/ 20:00)
警察眼皮底下公然卖黑票 广州火车站炒票如卖菜(2002/02/06/ 18:39)
河南交通厅春节献“红包” 除夕至初三路桥费全免(2002/02/06/ 11:55)
安徽昨天春运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至少5人死亡(2002/02/06/ 10:55)
到了发车时间才知列车取消 600旅客持票被晾长沙站(2002/02/06/ 04:30)
2002年春运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