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等省份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 正文

陇海线灞桥抢险新方案昨晚敲定:新建一座铁路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08:44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程彬鲁至) 记者昨晚10时许从陇海线灞桥抢险指挥部获悉:陇海线灞桥铁路桥新方案敲定,在坍塌的陇海线灞桥铁路大桥下游400米处将新建一座现代化的铁路大桥。

  6月9日下午,陇海线灞桥铁路大桥被洪水冲断,引起了铁道部、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昨日上午11时许,铁道部副部长刘志军带领工务局等部门的负责人抵达西安后,立即赶到灞桥抢险现场视察。昨日下午,刘志军会同赶到现场的陕
西省副省长巩德顺、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等领导召集郑州铁路局、西安铁路分局负责人,研究部署抢险方案。昨晚10时许,陇海线灞桥段抢险方案敲定:继续利用田(王)灞(桥)铁路线,确保陇海线和西康线铁路运输安全通畅;采用新材料、新科技、新工艺建一座陇海线新的灞桥铁路大桥。新桥地址选在坍塌铁路桥下游400米处。据介绍,铁路方面和有关专家正在积极工作,预计新的铁路大桥就在最近两天动工建设。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出动千人连夜抢险 陇海线昨晨5时恢复运行(2002/06/11/ 08:42)
洪水即将冲垮大桥 6英雄喊破嗓子拦住飞驰火车(2002/06/11/ 08:40)
陇海铁路灞河坍塌原因:洪水、挖沙造成桥塌(2002/06/11/ 08:36)
洪灾使千名游客被困秦岭 200武警紧急送食品(附图)(2002/06/11/ 08:34)
长春汛期无雨 境内五河断流 水库水位持续下降(2002/06/11/ 07:54)
陇海铁路恢复滞留列车分流 郑州部分列车今日改道(2002/06/11/ 07:41)
近日大范围降雨不会对大江大河汛情造成大的影响(2002/06/11/ 06:22)
陇海铁路恢复通行 成都火车北站仍有上万旅客滞留(2002/06/11/ 05:27)
目击陇海铁路灞河铁路大桥垮塌 全是挖砂惹的祸?(2002/06/11/ 04:56)
陕西出现大范围强降雨 15公里国道中断108人失踪(2002/06/11/ 03:30)
陕西等省份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