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拍卖厦门远华大厦专题 > 正文

起拍低价初定1.68亿 厦门远华国际大厦七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李向阳)记者今日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厦门远华标志性建筑“远华国际大厦”将 于七月十八日重新响锤开拍。

  “远华国际大厦”是当年远华集团最为重要的在建项目,其目的是建成五星级国际大酒店。“四二O”专案组进驻厦 门后,二OOO年底交与厦门国际商品拍卖中心接手,原定于二OO一年一月正式开拍,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流拍。

  厦门远华国际大厦坐落在厦门江头高楼林立的商贸中心,占地一万多平方米,现已建成主体建筑包括两幢塔楼、裙楼 、地下停车库和大楼附属设备,两幢塔楼分别为二十八层和二十一层,裙楼六层,总建筑面积约七十五万多平方米。此建筑的 主体已经建设完毕,外部装修完成一半,尚未进行内部装修。

  厦门远华国际大厦将由厦门国际商品拍卖中心主拍,厦门特拍拍卖行和厦门中正拍卖行辅拍,起拍参考价初定为一点 六八亿元人民币。据介绍,此建筑已经耗资四亿元人民币,高出起拍价二倍以上。拍卖的所得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上缴 国库。据悉,近半年来,已有相当多的意向买家奔赴厦门,洽谈此幢建筑的转手事宜,多数感兴趣者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酒店 业在厦门的投资前景。(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河北省原国税局长李真等人受贿、贪污案开庭审理(2002/06/25/ 09:50)
江西省判决首例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2002/06/25/ 09:48)
以军侵入希伯伦 一名巴警察丧生(2002/06/25/ 09:43)
为加普通汽油 提着油桶排队(2002/06/25/ 09:41)
科技馆每天都办夏令营(2002/06/25/ 09:41)
一月内全面“消毒”(2002/06/25/ 09:41)
出租车今起调价(2002/06/25/ 09:41)
河南郑州市国土局公开曝光12起土地违法案件(2002/06/25/ 09:41)
“辛苦”半个世纪而今“灰头土脸”(2002/06/25/ 09:41)
站街“请”吃饭 实在讨人嫌(2002/06/25/ 09:41)
拍卖厦门远华大厦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