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抛出“一边一国论”专题 > 正文

印尼否认梅加瓦蒂将会见吕秀莲 吕赴澳也已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消息:雅加达讯,据新华网引述此间媒体16日的报道说,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维拉尤达15 日明确表示:“印尼政府并未安排与吕(吕秀莲)女士进行任何会面,所谓我国政府安排官员与她会面,尤其是正式会面的说 法完全不正确。”

  据报道,因吕秀莲原计划赴澳大利亚“检查身体”也遭拒,台湾当局在“南下经济政策”上取得突破的企图明显遭到 失败。

  目前正在印尼巴厘岛的台湾“副总统”吕秀莲15日接受印尼“美都”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她准备在巴厘岛会见印 尼总统梅加瓦蒂,并坚持认为,梅加瓦蒂不会拒绝她。台湾官员也曾说,吕秀莲将在巴厘岛会见印尼官员。

  对此,维拉尤达强调,印尼“与台湾没有外交关系,也没有官方接触”,有人“担心台湾方面可能利用这次行程建立 外交渠道,我们向他们表示,绝无此事”。

  吕秀莲是14日下午抵达雅加达国际机场的,由于印尼政府拒绝让她进入首都雅加达,不得不改道去了巴厘岛。(完 )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陈水扁抛出“一边一国论”专题
 相关链接
《亚洲周刊》发表文章指陈水扁疯狂叫嚣蓄谋已久(2002/08/16/ 17:22)
国民党高层抨击陈水扁当局搞“苦肉外交”(2002/08/16/ 14:54)
格鲁吉亚总统称格坚决支持“一个中国”原则(2002/08/15/ 23:25)
评论:李登辉陈水扁两个“麻烦制造者”的双簧戏(2002/08/15/ 19:00)
一位台湾抗日老人的心声:中国永远是我的祖国!(2002/08/15/ 17:15)
国民党高层称陈水扁搞苦肉外交渲染“台独”意识(2002/08/15/ 16:11)
台湾当局否认陈水扁要赴帕劳等国搞“度假外交”(2002/08/15/ 15:26)
台湾独立没那么容易 兵力分散孤岛资源有限(图)(2002/08/15/ 13:24)
大陆媒体继续关注台海局势(多图)(2002/08/15/ 12:34)
台北民进党党部门前出现反台独示威(多图)(2002/08/15/ 12: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