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湖南发出通知:严禁以宣传报道十六大为名牟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2:16 红网

  潇湘晨报讯:昨日,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编辑、出版、征订十六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不得以迎接十六大的名义向基层索要宣传活动、文艺演出赞助费,更不得未经批准制作金箔、金币等贵重纪念品。

  通知还要求,严禁任何部门和单位以宣传报道十六大为名,向基层收费约稿,为印发
宣传图片提供费用,索要活动经费,要求基层为其组稿、发行下发文件。对文件下发后仍然违反规定擅自编写、出版、征订十六大文件辅导读物,以及用迎接十六大名义巧立名目、通过不正当方式向基层收取各种费用的,我省将会严肃处理。对于假冒中央有关部门名义为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的,我省将坚决依法处理。

  据介绍,十六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由十六大报告起草组统一编写,在文件正式发表后,我省只能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作者:杨陶如)潇湘晨报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相关链接
我国警方将深入推进严打斗争确保十六大胜利召开(2002/09/12/ 09:58)
北京确保十六大安全 单位出刑事案主管领导负责(2002/09/12/ 01:53)
了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 迎接中共十六大召开(2002/09/11/ 07:14)
“十六大”前夕我国将集中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2002/09/10/ 11:35)
北京警方举行誓师大会确保十六大安保万无一失(2002/09/09/ 18:58)
十六大代表全部选出 大专以上文化占91.7%(2002/09/08/ 17:04)
《江总书记在茂名》巨幅画像矗立广东茂名(图)(2002/09/07/ 11:35)
公安部部署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2002/09/05/ 07:50)
环京七省市治爆缉枪 确保十六大安保工作万无一失(2002/09/05/ 03:59)
中国作协:在文学界为党的十六大营造良好氛围(2002/09/04/ 2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