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4猴年春节专题 > 正文

春节旅游盘点:6329万人次出游 人均花费4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5: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记者苏敏)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有6329万人次出游,人均花费458元,实现旅游收入约289.6亿元。今天,全国假日办公室发布的统计报告称,以上数据均比上年有所增长。

  统计报告称,今年春节黄金周出游人次比上年增长6.4%,实现旅游收入比上年增长12.4%。

  全国假日办介绍,在全国接待的6329万人次中,在旅游目的地过夜的旅游者为1624万人次,“一日游”游客为4705万人次。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实现的289.6亿元旅游收入中,民航客运收入为15亿元,铁路客运收入为14.7亿元。北京等31个重点旅游城市实现旅游收入为133.8亿元,其他旅游城市和景区收入126.1亿元。

  春节期间,31个重点旅游城市的商业企业收入比上年增长约20%,餐饮企业增长9.8%。

  相关专题:欢度2004猴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