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农业部总畜牧师:无疫情的地方吃鸡蛋毫无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消息 农业部贾幼陵总畜牧师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无疫情发生的地方,吃鸡蛋毫无危险。

  凤凰卫视记者提问表示,最近有消息说,可以通过鸡蛋传播禽流感病毒,在市场上也出现了鸡蛋涨价和限量供应的情况,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贾幼陵表示,如果说鸡蛋涨价,对农民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中国的鸡蛋太多了,中国一年的鸡蛋生产量占到全世界鸡蛋生产量的43%。因此,我一点没有听到过什么限量供应的消息。

  贾幼陵同时又表示,在疫区的鸡蛋有可能被感染上病毒,因此,我们希望鸡蛋煮熟了或者煎熟了再吃,但不是疫区的地方,应该说鸡蛋毫无危险。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禽流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