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提案收集和处理更方便快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2 南方电视台

  记者/程耀华 黄刚

  截止到今天,政协会议提案组已经收到各位委员的提案347件。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政协委员的提案文本都是采用电脑打印完成,有些委员还使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提案,这为提案的处理和公布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提案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以前政协提案都是用打印或者复印的文本提交和向媒介公布,这不仅很不方便,也造成了大量的纸张浪费。

  (记者程耀华:这里是这次政协会议提案组的办公地点,我们注意到,他们启用了电脑系统……)

  (媒体记者:以前是在一大堆提案中间翻、查找政协委员的提案,现在查找提案方便多了,可以直接把文本的内容拷贝下来。)

  提案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还说,全面起用电脑系统,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量,使提案处理的速度大大加快。据了解,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经过提案审查组的审查后,马上将被交付各相关部门处理落实。

   

  相关专题:2004广东“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