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云南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昆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4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通过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等杨崇汇发表讲话白恩培徐荣凯丹增王学仁陈培忠秦光荣等在主席台就座

  昨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人民胜利堂闭幕。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加快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昨天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杨崇汇、孟继尧、和占钧、马开贤、许克敏。

  省政协主席杨崇汇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苏正国、管国忠、曾华、罗黎辉、李先猷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级领导有:白恩培、徐荣凯、丹增、王学仁、陈培忠、秦光荣、李明朝、陶昌廉、罗正富、晏友琼、李江、杨应楠、牛绍尧、梁公卿、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王义明、江巴吉才、高晓宇、李汉柏、程映萱、邵琪伟、李新华、孔垂柱、吴晓青、黄光汉、张建华、王佐明、赵仕杰、李春林。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杨崇汇在题为《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和界别优势,为云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贡献》的讲话中指出,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在全省各族人民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以及省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这次大会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我省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群策群力、建言立论、集思广益、富有成果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杨崇汇就政协工作必须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和界别优势,更好地为云南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作贡献的问题讲了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委员是政协工作主体的观念;二、充分调动广大委员的积极性,努力探索发挥委员作用和界别优势的途径与方式;三、依靠委员作用和界别优势,为全面推进云南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贡献。

  杨崇汇最后说,省政协本届委员会的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年头。今年是我省在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省政协本届委员会为云南省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贡献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继续保持团结一心的高昂斗志,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十分珍惜稍纵即逝的历史机遇,加倍努力地做好工作,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努力创造政协工作的新业绩,为党的十六大精神在我省的全面贯彻落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文另发)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于10日在昆开幕。在6天的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协商讨论了徐荣凯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及其他报告。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实现中共云南省委七届五次全委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局面,以及继续坚持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原任省级领导和志强、梁家、刘树生、尹俊、李桂英、王捷三、朱奎、陈盛年、侯群英、党向民、祁山、颜义泉、杨一堂、杨明、李树基、白佐光、张宝三、邱创教、赵廷光、罗运通、刀世勋、李瑾、项朝宗、麦赐球、李林阁、朱应庚、刘邦瑞、朗大忠、张学文、王镜如、余佐、李文进。

  在昆的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省委、省政府有关部、委、办、厅、局负责同志,省人民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等应邀列席和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刘云 雍明虹(云南日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