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吉林省长洪虎就特大火灾事故处置提出六点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市2月16日电(记者马扬)2月16日上午11时左右,吉林省省长洪虎从北京赶回吉林市,听取了“2·15”中百商厦特大火灾的情况汇报,到现场考察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并就火灾事故处置工作提出六点意见。

  一、全力救助伤员,确保他们的生命安全。目前,吉林省有关部门已经统筹地方和军队的医疗资源,组织有关方面医疗专家进行抢救治疗工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二、全力做好遇难人员的善后工作,对尚未确定身份的10位遇难者要继续进行身份确定工作,同时做好遇难人员家属的工作,研究赔偿办法。

  三、配合国务院调查组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包括直接起火点和造成这次重大事故的其他原因。

  四、积极组织恢复生产,规划制定中百大厦修复方案,对商厦里原有的113户业主尽快想办法给他们创造营业场所。

  五,维护好社会安全。

  六、认真吸取教训,确定改进和加强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相关专题: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