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我失职了,工作没有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52 新京报

  面对惨痛教训,吉林省省长洪虎自检并承诺:一定及时通报信息

  本报吉林电(特派记者高爽报道)昨天上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办公室副主任孙华山、公安部消防局政委陈家强和吉林省省长洪虎等人分别到医院看望了“2·15特大火灾事故”中的受伤群众。孙华山和陈家强表示,他们接受中共中央的委派,向受伤群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的问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洪虎表示,此次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是十分沉痛深刻的。“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我本人都感到痛心,说明我们的安全工作还有薄弱环节,还有漏洞,还有没有落实的地方。”洪虎检讨自己:“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我失职了,工作没有做好。”

  在下午的吉林省电视电话会议上,洪虎再次检讨自己:“我应负有重要的领导责任,对不起人民和死伤的群众,内心深感内疚和自责,向省委、省政府检讨,向全省人民检讨。”

  洪虎强调,作为地方政府,目前要全力做好这样几件事。一,尽一切力量救治现已入住医院的70名伤员;二,做好遇难群众的善后工作,迅速研究出赔偿办法;三,配合国务院调查组,迅速查明事故原因、直接起火点和造成事故的其他因素;四,积极组织恢复生产,尽快给商厦中的113户业主创造工作场所,规划制订修复方案;第五,及时准确真实地向社会披露消息。他向记者承诺:“我们一定把真实情况准确地迅速地披露给大家,现在是信息社会,你想瞒也瞒不了;另外,从政府的责任来说,不应该隐瞒事故,不回避自己工作中的问题。这是需要做的工作。”(来源:新京报)

  相关专题: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