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成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简文敏 李海燕 吴宇航) 昨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金牛宾馆礼堂隆重开幕。554名成都市政协委员参加大会。

  昨日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骆隆森、孙家羱、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高庆、傅勇林、章恩筹、张开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骆隆森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张继海在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贺大经所作的《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说明。他就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回顾、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04年政府工作等方面向委员们作了说明。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分别向大会提交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书面)、计划报告(书面)、财政报告(书面)、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书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省政协副主席陈官权,省政协老领导聂荣贵,中共成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成都警备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李春城、葛红林、邓川、黄忠莹、李登菊、刘宏建、刘佩智等。

  相关报道链接A2版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