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成都将取消不合理入城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6:30 天府早报

  成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葛红林回应政协委员专题发言

  早报讯(记者牛绍强 陈娟 兰俊 实习生周琳玲) 昨(18)日上午,成都市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礼堂隆重开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继海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03年8月下旬,市政协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产生了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领导集体。新一届市政协在中共成都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积极支持下,为推进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谈到今年的工作安排时,张继海说,2004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的职能;深化民主评议,继续探索履行民主监督的新形式;积极拓展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渠道,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大会听取了贺大经所作的《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又讯 昨(18)日,在成都市关于推进城市化进程专题协商座谈会上,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就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成都应改善外来打工人员待遇问题作出了回应。

  葛红林表示,外来打工者对成都的发展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但他们在办理户口、医保、社保、子女入学等问题上,往往享受不到与本地人同等的待遇。在推进成都城市化进程中,成都将着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取消不合理的限制,让更多的人才乐意到成都来。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