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辽宁“两会”专题 > 正文

代省长张文岳承诺解决四项热点难点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03 华商晨报


代省长张文岳 记者杨晟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记者关凤祥 姜秋玉 张馨芳) “大家关心的民营经济发展的氛围和环境,一定会全面改善……”针对委员提出的转变政府作风、辽宁文化事业的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代省长张文岳作出了4项承诺。

  昨晚,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座谈会,听取委员对三个报告和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张文岳、许卫国、闫丰、李万才、腾卫平、冯韧等省领导出席座谈会。同时,省政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办公厅、计委、经贸委、教育厅、科技厅等24个委办厅局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由于代省长张文岳参加这次座谈会,所以来参加座谈会的委员都显得非常兴奋。参加座谈会的委员们几乎是抢着发言,在近1小时50分钟的座谈会里,先后有11位委员发言。发言内容涉及民营经济发展、改善政府软环境、加快基础教育建设、促进文化事业发展等多方面问题。

  在委员们发言的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张文岳时而低头疾书,时而微笑着点头赞同,从始至终认真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

  “非常感谢全体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很及时的评价,也感谢我们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纲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张文岳深情地说,“政协是我的‘家’,我和大家在一起生活了一年,感觉政协是有情有义的。”

  “大家关心的民营经济发展的氛围和环境,一定会全面改善。”在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文岳作出的第一个承诺就赢得了参加座谈会所有委员的热烈掌声。

  同时,张文岳还在座谈会上承诺:“大家所关注的各级政府要转变作风、各级政府要改变软环境、各级政府要为民办事依法行政这样的要求,也将逐步予以解决完善;同志们提出的关于促进辽宁文化事业的发展、促进文化事业的改革这一重大问题,也将得到全面推进;大家所反映的社会各个层面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我们将逐一解决。”

  相关专题:2004辽宁“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