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欧洲时报》:中国“两会”广纳良策造福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2: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二月二十八日电 法国《欧洲时报》今天,期望即将召开的中国“两会”广开言路,广纳良策,造福中华,造福人民。

  该报说,预计“修宪”和“反腐”将会成为今年北京“两会”的热门话题。

  在这次人大会上将通过的修改后的宪法,把“公民的合法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的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文写入神圣的国家大法,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实际上也是对人权的一种改善和尊重。让人们看到,提倡“政治文明”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有着实实在在的具体内容。

  这些年来,中国在经济继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官场中的腐败,社会各个领域中的腐败,确也到了惊人的地步,无疑极大地损害了老百姓的信念和政府官员对外的形象。去年,中国政府加强了反腐的力度,先后有十三名腐败的省部级官员被揭露出来,绳之以法。不久前,中共中央出台了党内监督条例,而这次北京“两会”也应该有新的跟进,推出具体而有效的反腐机制与措施,提倡民主政治,廉洁政治。

  社论说,新一届政府执政已一年。这一年来,中国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尤其是先后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非典”和禽流感,以及各类重大的社会事故。但是,其都能从容应对,安渡难关。一年来,中国新政府的所作所为,让世人看到,这是一个成熟的政府、一个能驾驭大局的政府。对胡温政府有信心,从而对中国的前途也就增强了信心。

  相关专题:2004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