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温邓小平“一国两制”讲话专题 > 正文

香港三立法会议员赴美出席听证会 八成港人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针对三名香港立法会议员前往美国出席参议院听证会一事,香港多间传媒机构均进行调查,大多数市民均认为,这三人人不应到美国出席听证会。香港电台节目《千禧年代》前日用电话访问155名听众,当中有75%(115)市民反对。

  《东方日报》昨日刊登的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市民认为此行会对香港政制发展造成坏影响。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正在北京出席两会的多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也纷纷批评民主党李柱铭到美国乞求外国干涉香港事务,是卖国的行为。

  行政长官董建华昨天也表示,在“一国两制”下,香港的政制发展,是家事,是国事,是自己的事。外国人不应该干预。

  他说:“我们也绝对不会接受外国人干预,更不应该自己跑出去,要外国人来干预我们。香港的政制发展,必须要讲原则,必须要讲爱国、爱港。

  相关专题:重温邓小平“一国两制”讲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