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泰华团体吁反对台藉“公投”搞“台独”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三月十六日电(记者罗钦文)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十五日发表严正声明,呼吁旅泰侨胞及所有爱好和平之各界人士反对“台独”势力藉“公投”搞分裂活动。

  泰国是海外华侨华人集中聚居最多的地方,其中台胞就有二十万左右。而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是泰华社会闻名海内外的一个重要侨团,创立二十多年来致力团结泰华报人、促进泰中传统邦谊、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参与海内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备受各界褒扬。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个侨团在声明中指出,陈水扁等“台独”分子近来不顾海内外华侨华人及国际社会的反对,执意推动“三二0公投”,是公开挑衅中国大陆,制造台海紧张局势,严重危及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十三亿中国人带到危险的边缘。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表示,坚决反对陈水扁及所有“台独”分子藉“三二0公投”搞“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政府维护中华民族尊严、维护中国主权与领土完整的正义行动,期盼早日实现中国统一大业。

  该基金会呼吁,旅泰侨胞及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富有正义感的各界人士一起行动,抵制“台独”势力分裂中国的行径,为中国的统一大业、为世界的和平与安定作出贡献。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