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华盛顿华人呼吁美国会议员勿鼓励台湾“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三月十六日电(记者余东晖) 随着“三二0”的临近,美国大华盛顿地区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以多种方式,强烈反对台湾“公投”,呼吁美国会议员不要鼓励和支持台湾“公投”。

  大华盛顿地区的八十个社团十五日联合在美国《世界日报》上刊登整版广告,呼吁“赞成美国政府立场,反对台湾公投;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湾独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一周来代表一百多个社团,给所有美国众、参两院议员发出了五百多份传真,一百多个电子邮件;此间的中国留学生也给国会议员递送了五百多封信函。

  据悉,这些信件都是呼吁美国会议员支持布什总统反对台湾领导人企图单方面改变台海现状的表态,敦促国会议员不要提出任何支持台湾“公投”的议案,不要在鼓励台湾“公投”的信件上签名。

  华盛顿部分华人十六日晚集会,与会者指出,对“台独”势力决不能抱有幻想,“反独促统”是全球华人的共同责任;应继续多做美国主流社会的工作,把台湾当局假借“公投”推进“台独”的欺骗性、危害性向美国人说清楚。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