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台“大选”将进入最后72小时蓝绿决战台北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台湾“大选”的选战进入倒数决战72小时,蓝绿两大阵营都锁定大台北地区进行猛攻战鼓频催。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与吕秀莲的“竞选总部”提出“反攻大台北计划”,希望挽回在北台湾的劣势;而连战和宋楚瑜的“竞选总部”则力拼大台北胜出50万票,确保最后的战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6日晚是选前倒数第四夜,蓝绿两军都把重兵移防北部。蓝绿两大阵营纷纷造势拉票。此外这两天,蓝绿两大阵营不停歇地进行扫街拉票,忙的不亦乐乎。国亲联盟已拟定“最后黄金72小时”的作战策略,为了方便连战选前最后一天岛内南北两端赶场,其“竞选总部”已为连战租了一部波音737专机,往返台北高雄两地。

  受陈由豪事件的影响,泛绿阵营将台北地区作为拼票场所。不过,陈吕“竞选总部”则强调陈由豪案对选情影响不大。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