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尘暴袭击中国北方专题 > 正文

沙尘天气今再度袭北京 明天有6级大风并伴沙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9:17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上午,北京将再次遭遇恼人的沙尘天气的侵扰。今天清晨,京城的空气质量将达到级别最高的重度污染。气象专家提醒市民,今天早晨出门时,应使用口罩和纱巾进行适当防护。另外,明天京城仍将有6级左右的大风并伴有沙尘。

  沙尘是从昨天夜间开始悄悄进京的。据气象专家介绍,昨天,由于有势力强大的冷空气横扫而过,北京的上游蒙古国和内蒙古的部分地区出现了沙尘暴,中央气象台的观测显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示,大风吹起的尘土使当地的能见度一度降到了400米以下。冷空气南下裹挟着尘土在昨夜赶到了北京,形成了昨夜和今晨的浮尘天气。

  气象专家介绍,由于上游是沙尘暴,所以今天凌晨到上午这段时间北京空气中的沙土浓度很大,市环保局则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将达到继上次浮尘天气之后的又一次重度污染。市民们今天上午应尽量呆在家里,关好门窗,出门则最好戴口罩。气象部门预计,浮尘在今天凌晨最重,而午后随着冷空气的离去,沙尘也将离京。

  大风和沙尘并没有使今天京城的气温降低。气象专家介绍,大风将使今天清晨京城的最低气温达到10℃,为本月以来最低气温的最高值。而今天白天的气温也将保持在20℃。

  另据介绍,明天京城将迎来另一股冷空气,本市将有6级左右的大风。风停后,京城气温将明显下降。(文/黄建华)

  相关专题:沙尘暴袭击中国北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尘+北京 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