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劣质奶粉害死婴儿专题 > 正文

重庆奉节3名婴儿因食用劣质奶粉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劣质奶粉要一查到底!奉节已经有婴儿吃劣质奶粉死亡。”昨日的二季度安全生产会上,王鸿举市长透露。

  记者随即从奉节县相关部门得到证实,到昨天晚上,奉节已有三婴儿吃劣质奶粉夭折。目前奉节县工商、技监、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月30日至4月17日,奉节县人民医院先后收治了4名劣质奶粉的受害婴儿。至昨晚,其中3名婴儿被证实已经死亡,1名幸存者还在医治。昨晚,该院儿科主任马秀珍向记者介绍了医治经过。

  3月30日,奉节县新政乡5个月大的婴儿王正强被父母抱到医院治疗。皮肤感染,水肿,继而出现严重营养不良病症。医治四五天后并不见效。医院建议转院到市儿童医院。昨晚,被证实死亡。

  4月6日、12日、17日,严重营养不良的婴儿竟接踵而至。最小的4个月,最大的7个月25天。医院全力以赴,但没有收到明显效果。4月22日,4月男婴熊正佳(家住朱衣镇仙女村)在出院后死亡;4月25日,7月男婴毛俊霖(家住新民镇新坝村)在医院死亡。

  只有4月12日入院的6月男婴冉才明(家住甲高镇高楼村)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状态还比较稳定。冉的母亲李能香告诉记者,她在温州打工时生下儿子,一直吃黑龙江一厂家生产的“皇家宝贝”奶粉。不久前发现儿子头大、脸大、胃口不好。4月12日,夫妇俩带着儿子回奉节就住进医院治疗。

  (记者 刘虎 何英)

  相关专题:劣质奶粉害死婴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劣质奶粉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