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妈妈的真情人生专题 > 正文

“网络妈妈”刘焕荣获多方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5:48 中国江西网

  

  “网络妈妈”刘焕荣在网上挽救了一个个迷途的未成年人,而连续劳累却使她的病情加重,本报记者获悉此事后,即 向有关方面报告,引起了各方的重视。5月25日,“网络妈妈”刘焕荣坐上了弋阳县政府派出的专车,到江西医学院第一附 属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据悉,此行将对其溃疡部位进行细菌培植,必要时还将进行植皮手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5月中旬,本报记者通过QQ在网上与刘焕荣聊天获悉,近来,随着刘焕荣的工作量急剧上升,本来身体就非常虚弱 的她腿部感染了病毒,病情加重,医生建议她住院治疗,否则有癌变的可能。面对高昂的住院治疗费,生活清贫的刘焕荣只能 望而却步。报社将刘焕荣的情况向上饶市委、弋阳县委通报后,弋阳县委书记裴建勤当即指示全力资助刘焕荣看病就医。

  刘焕荣不仅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许多素不相识的读者,在看了本报刊发的《“网络妈妈”刘焕荣》后,也纷纷向刘 焕荣奉献爱心。江西师范大学的一名教师,托人将500元钱转交刘焕荣。南昌大学法学院教授唐志全、九江师专德育教授陈 忠专程跑到刘焕荣家中,看望刘焕荣。获悉刘焕荣病情后,弋阳县总工会年轻干部余燕志愿要求到南昌服侍“网络妈妈”。还 有许多素不相识的读者,提着水果,到刘焕荣家看望她。

  爱的互动,弹奏出了一曲曲动人的时代主旋律。尽管即将住院,刘焕荣还惦记着网上的孩子。为满足刘焕荣的心愿, 弋阳县政府为刘焕荣提供了一台手提电脑,让她在住院期间,继续网上爱心之旅。刘焕荣感动地说:“感谢每一位关心我的网 友和读者,沐浴着党的阳光,我将更加坚定地走在‘网络妈妈’之路上,以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未成年人。”

  作者:李晚成吴月华俞弋琼

  来源:江西日报

  相关专题:网络妈妈的真情人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