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专题 > 正文

阿总统卡尔扎伊说中国工人遭袭是恐怖分子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2:13 新华网

  新华社萨凡纳(美国)6月10日电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0日在这里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中国建筑工人当天在阿富汗遇袭事件是恐怖分子和不想让阿富汗举行大选的那些人所为。

  卡尔扎伊说,这起袭击事件让阿富汗人民感到忧虑,但不会影响阿富汗寻求稳定、和平的进程。他说,阿富汗将于9月份举行大选,如果安全形势得不到控制,选举将会受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为此,他希望北约在大选之前能把其军队部署到阿富汗安全力量不足的地区。

  卡尔扎伊说,如果不能为阿富汗人民提供一个能让他们自由投票、自由选择候选人的环境,他们在投票时就会遇到困难。但他也表示,选举不会推迟举行。

  他还指出,阿富汗的困难在减少,而不是在增加。目前在阿富汗发生的安全事件不会危及阿富汗人民走向更美好未来的进程。

  应美国总统布什的邀请,卡尔扎伊9日出席了八国集团领导人与中东一些国家领导人的工作午宴。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日凌晨,中国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援建阿富汗的公路建设项目盖劳盖尔工地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11名中国工人死亡,另有4名工人受伤。

  相关专题: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