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 > 正文

乌鲁木齐晚报: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47 乌鲁木齐晚报


500网吧业主签名“不向未成年人开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少年治则国家安,少年强则国家强。6月12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社会各界在水上乐园向全市200多万各族市民倡议: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各尽其力!

  当天,水上乐园上空彩球高悬、彩旗高挂,“望子成龙要得法、德智教育不失衡”、“让校园充满阳光、让孩子快乐成长”等标语在阳光下格外惹眼。教育工作者、中小学生、学生家长、网吧经营者等社会各界共2000余人,本着“让阳光教育温暖每一位未成年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的共同主题聚集在这里,向全市各族市民发出倡议:今天的未成年人,几年几十年后,将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希望社会、家庭、学校共同携起手来,各尽其力,在全社会努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在活动现场表示:“一个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亿万个孩子就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社会的每一个公民都要从关爱未成年人出发,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营造一个学校、家庭、社会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的教育网络,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各族未成年人多办好事、实事,尽快形成尊重未成年人、关心未成年人、帮助未成年人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

  500余名网吧经营业主郑重承诺“网吧不向未成年人开放”,并在条幅上签名;幼儿小朋友们用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对关注他们健康成长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自治区及乌市领导杨刚、胡吉汉·哈克莫夫、张贵亭、买买提·艾力、张鸿、再娜甫·麻合木提以及自治区精神文明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何米提·司马义主持了现场的活动。记者/陈贵军 实习生/李霞 刘俊摄

  相关专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