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中的西藏专题 > 正文

俄卡尔梅克共和国希望加强同中国西藏的交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埃利斯塔(俄罗斯)6月22日电(记者陈玉芬)正在俄罗斯访问的中国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22日在埃利斯塔会见了俄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双方表示希望加强西藏和卡尔梅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伊柳姆日诺夫回忆了他去年10月的西藏之行。他说,西藏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以及中国政府对西藏传统文化的大力保护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卡尔梅克人民和西藏人民的友谊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和交往有着历史渊源。在俄中两国关系顺利发展的良好条件下,卡尔梅克和西藏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经济、文化、宗教等领域的联系和合作。

  向巴平措介绍了近年来西藏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在中央政府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援下,西藏经济发展迅速,社会稳定。过去10年来,西藏自治区的GDP增长率年均超过9%。西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以藏族为主体的西藏各族人民充分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力,享有宗教信仰自由。

  向巴平措当天还会见了卡尔梅克人民呼拉尔(议会)主席别姆别托夫。西藏自治区代表团于21日从莫斯科抵达埃利斯塔,开始对卡尔梅克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

  相关专题:发展中的西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