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专题 > 正文

黄河小浪底沉船事故寻获4遗体 调查组宣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2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今天(25日)下午5点30分,河南济源小浪底水库“6.22”特大沉船事故调查组宣布成立。

  调查组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察部、交通部、全国总工会、水利部、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组成,下设技术、管理、综合三个专门工作小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学任组长。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调查组成立后将全面指导搜救打捞工作,并将即时展开对事故的调查和处理。

  另外,搜救打捞工作今天仍在紧张进行,由于沉船地点水深达60米,再加上库底淤泥厚度在5到7米左右,目前潜水人员仍然没有找到沉船船体。

  今天上午,从交通部天津海事局等处紧急调运的测扫器、磁力仪等已经运抵事故现场,并在救捞船上安装完毕,这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用于深水作业的搜寻设备。救捞人员正在专家的指挥下,依靠这些仪器设备展开新一轮搜救工作。

  截止目前,在事故现场已打捞出四具遇难人员遗体,其余人员仍然下落不明。

  相关专题:黄河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